峯言凬语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口味太重。
首页
平水韵
颜色表
ABOUT
文章分类
友情链接
typecho用H5代码实现视频播放
2019-08-24 |Nonni | Net

html5.jpg

<video width="100%" height="auto" poster="视频预显示图像" preload="none" controls="controls">
<source src="视频地址" /></video>

属性 值 描述
autoplay autoplay 如果出现该属性,则视频在就绪后马上播放。
controls controls 如果出现该属性,则向用户显示控件,比如播放按钮。
loop loop 如果出现该属性,则当媒介文件完成播放后再次开始播放。
muted muted 规定视频的音频输出应该被静音。
poster URL 规定视频下载时显示的图像,或者在用户点击播放按钮前显示的图像。
preload preload 如果出现该属性,则视频在页面加载时进行加载,并预备播放。如果使用 "autoplay",则忽略该属性。
src url 要播放的视频的 URL。
height pixels 设置视频播放器的高度。
width pixels 设置视频播放器的宽度。

respond-post-390

添加新评论

请填写称呼
请填写合法的电子邮箱地址
请填写合法的网站地址
请填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