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言凬语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口味太重。
首页
平水韵
颜色表
ABOUT
文章分类
友情链接
BonusCloud
2020-03-22 |Nonni | Digi

N1b.jpg

项目白皮书:

https://bonuscloud.gitbook.io

博纳云官网:

https://console.bonuscloud.work

技术支持论坛:

https://bonuscloud.club

制作博纳云定制固件U盘
用 BalenaEtcher 等img烧录软件将 BonusCloud-LiteNode-N1-emmc.img 写入备用。

安装adb工具
将所有adb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和 c:/windows/system 目录下。

N1固件写入EMMC

  1. 先将 N1_mod_by_webpad_v2.1_20180904-gms-xposed.img 线刷入N1。
  2. 断电重启,待系统进入后查看IP,连接USB公对公数据线到靠近HDMI的USB口。
  3. 先不要插固件U盘,将N1通电,运行cmd打开N1的adb,输入:

    adb connect IP (若daemon报错连不上,可尝试adb nodaemon server)
    adb reboot update

  4. 此时N1会黑屏重启,黑屏时迅速将数据线拔下换上固件U盘。
  5. 重启后N1会自动将U盘内的镜像写入EMMC,写完后屏幕会彻底黑屏,等待2分钟,断电。
  6. 拔下U盘,重新加电,直到登陆界面出现,完成。

APP绑定博纳云账号

  1. 确保N1和手机在同一网络,并WiFi没有设置隔离。
  2. 下载安卓app安装到手机上,打开后登录博纳云账号,然后查找设备并绑定
  3. 登陆博纳云官网查看设备。

接入数据硬盘

  1. 将一块大于100G的移动硬盘格式化为Ext4格式,插入靠近HDMI的USB口。
  2. 待数据下载刷新后,会在博纳云官网中看到更新。

刷回电视盒子固件(此方法也可用于重刷博纳云镜像)

  1. 打开Amlogic USB Image Tool,载入 N1_mod_by_webpad_v2.1_20180904-gms-xposed.img,勾选擦写flash,不要勾选擦写bootload,点击开始。
  2. 在N1靠近HDMI口插入USB双公头线,另一端连接电脑,加电设备瞬间可以从usb burning tool 看到设备并自动刷机,等进度到100%就刷好了W固件。
respond-post-460

添加新评论

请填写称呼
请填写合法的电子邮箱地址
请填写合法的网站地址
请填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