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言凬语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口味太重。
首页
平水韵
颜色表
ABOUT
文章分类
友情链接
挖狗狗币 DogeCoin
2021-05-18 |Nonni | Digi

dogecoin.jpg

狗币忽然就火了,如何挖狗币其实很简单。

  1. 首先去 Dogechain Wallet 注册钱包地址:
    https://www.dogechain.info
  2. 登陆后就能看到你的 DOGE address,复制这个地址备用。
  3. 下载矿工程序 unMineable Miner 1.1.0-beta-mfi.exe。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oCvIgXBB3DiOErKYsRn2A

提取码:8848

  1. 运行 unMineable Miner 1.1.0-beta-mfi.exe,建议使用默认显卡GPU模式,如果显卡太差就选择CPU模式,会自动使用XMRIG矿工程序,效率差太多。
    miner1.jpg

点击continue,第一行币种选择Dogecoin,第二行填入前面你复制的那一串狗币地址,第三行填入 referral code: efwa-2jls (如果不填会被矿池抽水1%,如果填写就是0.75%)。
miner2.jpg

  1. 点击 Start 开始挖币,也可以调整成 high 模式,提高 CPU 占用率来加速。
respond-post-557

添加新评论

请填写称呼
请填写合法的电子邮箱地址
请填写合法的网站地址
请填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