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言凬语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口味太重。
首页
平水韵
颜色表
ABOUT
文章分类
友情链接
小米MIX升级Android13
2023-10-06 |Nonni | Digi

ScreenshotMIX.png

MI MIX 最后升级的系统是 Android8.0,XDA 上有爱好者基于 LineageOS 修改的第三方 Android13 系统,但升级方法比较混乱,我试错多次后,总结了如下便捷方式:

1.下载 miflash_unlock,将手机解锁 bootlock,具体方法在小米官网支持。

2.开启手机开发者模式,开启 USB调试。

3.下载 platform-tools,在文件夹中运行系统终端,运行:

./adb reboot bootloader
./fastboot devices
./fastboot flash recovery lithium-twrp-3.5.2-fbe.img

写入第三方 Recovery 后,重启。

4.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开机,直到进入 Recovery 松开。

5.格式化DATA,在高级选项里选择 Apply from ADB,开始 sidload。

6.运行如下命令:

./adb sideload lineage-20.0-20221211-UNOFFICIAL-lithium.zip
  1. 如需 GAPPS 服务,再次进入 sidload 运行如下命令:

    ./adb sideload MindTheGapps-13.0.0-arm64-20230920_071434.zip
    

8.重启手机,开始配置,如果刷了 GAPPS,需要科学上网。

刷机资料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4HclQtFkGlUlBrQQPkj3Q?pwd=8848
提取码:8848

respond-post-801

添加新评论

请填写称呼
请填写合法的电子邮箱地址
请填写合法的网站地址
请填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