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言凬语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本无意与众不同,怎奈何口味太重。
首页
平水韵
颜色表
ABOUT
文章分类
友情链接
屏幕显示测试工具
2021-01-12 |Nonni | TSI

sRGB.png

刷新率 / FPS
主流屏幕基本刷新率为 60Hz,即每秒显示 60 帧画面,更高级的有90Hz,120Hz,144Hz 高刷新率。

测试网站:
quickly find the actual Hertz of your display

Blur Busters UFO Motion Tests

色域
色域是对颜色进行编码的方法,是一个技术系统能够产生的颜色的总合,日常设备的标准是 sRGB,专业的制图会用到 P3,ProPhoto,AdobeRGB,NTSC 等范围更大的标准。
测试网站:
https://webkit.org/blog-files/color-gamut/comparison.html

HDR
高动态范围成像(High Dynamic Range Imaging,简称 HDRI 或 HDR ),用来实现比普通数位图像技术更大曝光动态范围的一组技术,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根据不同的曝光时间的 LDR(Low-Dynamic Range,低动态范围图像),利用每个曝光时间相对应最佳细节的 LDR 图像来合成最终 HDR 图像,能够更好的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测试网站:
YouTube

BiliBili

respond-post-550

添加新评论

请填写称呼
请填写合法的电子邮箱地址
请填写合法的网站地址
请填写内容